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三十而立] 30的各位哥们姐们你们都怎么想的如果这是你的故事(转载)  

2013-10-07 09:44:19|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tiramisu2012 (tiramisu), 信区: Elite
标 题: 30的各位哥们姐们你们都怎么想的如果这是你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6 23:25:21 2013), 站内
讲个故事,好奇的往下看
去年在鹊桥征婚版上认识一男人,比我大,开始聊得来,或者说很聊得来,加上他说的关于他的一切,让我觉得这个男人比较靠谱。然后就一直聊,慢慢就算是在一起了,用他的话说,每天聊天就是在培养感情了,见面只是形式而已。后来发展到说我爱你的程度了,甚至还聊到过结婚狗血的是,到现在一年了,我们没见过面,我只看过他的照片,很多很多张。我也给他发了很多我的照片
。一年多为什么没见?因为他总是工作很忙,我一直相信他也理解他。虽然有几次要见面的时候很多事情就巧合的发生了,可我还是想相信他,因为他和我说的那些心里话 让我觉得他很真诚 很坦白。何况,他基本每天一有空就会陪我聊天打电话。出差在外也每天都不忘给我报平安。
一年就这么过来了,因为见面的问题我哭过闹过好多次,可最终还是选择理解吧。毕竟他自己创业 不是那么容易的。加上他身上就是很有我要的那种感觉,很聊得来,很多东西都好像,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
后来他在国外出差,本来是要来我家找我的,结果因为一件事又耽搁了。他希望我自己把握好继续深造的机会,希望我专心准备考试,可我就是一心想见他。我那段时间想见他想疯了,我特别害怕,怀疑他一直拖着不见我是有不可告人的原因。某天我就奇葩的在网上搜他照片,额呵呵,竟然在别人的相册里发现他的一系列照片,而且那个人是结婚的。我很傻啊,当时激动的要死,泣不成声,觉得那个除了亲人之外最能让我信任的人骗了我,我想死的心都有。马上我就给他打电话问他,后来他承认了那个人根本不是他。我呢?我还是原谅他了,因为我觉得其他的事情都是真的。我相信他的话,他的承诺,他的感情。
一直到现在,他还在国外办事,不过我们已经快两个月没像之前那样打电话或者上网聊天了。他也不会每天都跟我报平安了。我还是相信他,他说他还在忙。我知道他是一个做事一定要做到底一定要做好的人,所以他不会受外界干扰会一心做事的。 可我最近发了好多短信他都不回,我把他逼急了他只回我说他很忙,忙完再说。 我真的受不了啊,隔一段时间就会想,想起整个事情整个经历想好多好多,然后心里就好害怕,没有安全感。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