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未来属于高倍甜味剂(转载)  

2012-12-26 16:18: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24小时健康加油站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高倍”这个词开始频繁出现在我们眼前。现在,甜味也要走进“高倍”“家族了!

 

其实高倍甜味剂出现已经很久了。其高倍的定义主要是与蔗糖进行对比。像是现在最主要的人工甜味剂——阿斯巴甜,它就是一种高倍甜味剂,其甜度为蔗糖的200倍。

 

现在,又有一种更高倍的甜味剂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甜菊糖。

 

可能有很多人并不认识甜菊糖,但实际上,早在1977年,我国就引进了提取甜菊糖的作物——甜叶菊,并成功的我国各地种植。

  未来属于高倍甜味剂(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我国的绝大部分甜菊糖,都是作为出口商品的,在国内,它并没有被广泛应用。与之相反,在日本,几十年前,高纯度甜叶菊提取物就已被批准用于食品和饮料。最近的 5 年中,世界领先的食品安全和规范机构一直对提纯甜叶菊提取物在食品和饮料的应用持积极态度,认为甜叶菊提取物是一种安全甜味剂。其中包括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JECFA),法国 ANSES(国家食品、环境及劳动卫生署),澳洲新西兰食品及标准管理局(FSANZ),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最近的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

 

为何甜菊糖在国际上被众多的国家和组织所认同的?很简单,因为它是高倍甜味剂,拥有更高的利用效率。

 

同时,研究表明,甜叶菊苷不含任何卡路里,不会影响血糖水平或干扰胰岛素。可以给糖尿病人在预算总热量射入方面提供更多灵活选择,并有助于控制体重。无论怎样摄入甜叶菊苷,对血糖生成指数(GI)都没有影响。

 

作为一种能够完美的替代蔗糖的天然甜味剂。被众多国家和组织所亲睐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未来属于高倍甜味剂(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现在,在我国,使用甜菊糖的风潮也开始逐渐兴起。更多的人开始认识和了解甜菊糖这种新型的高倍甜味剂。虽然不知道未来是否会有更好的高倍甜味剂出现,但是就目前来说,甜菊糖已经堪称完美了!未来将属于甜菊糖,属于高倍甜味剂!更多知识,详见:http://globalsteviainstitute.com


 

未来属于高倍甜味剂(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未来属于高倍甜味剂(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用有道阅读订阅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