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大龄男女] 【12月话题】因为爱情(转载)  

2012-12-07 20:26:01|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BBEdit (袜袜(爱老公,爱生活)), 信区: Age
标 题: 【12月话题】因为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7 00:26:42 2012), 站内
写在最前面——
我为什么要发起这个话题?因为爱情是我们每个大龄都渴望的,但是不少人却对它没有信心。
也许有人说:都大龄了,还谈什么爱情,不就是找个各方面差不多的人过日子嘛。还有人说:爱情是为“高帅富 ”、“ 白富美”准备的,和我们屌丝无关。也许还会有人会说:我相信爱情,却不知道爱情在哪里。
我想说的是:爱情是一种缘分,从这个缘分中可以开出美丽的生命之花。然而这花朵是需要双方细心栽培的。我们经常抱怨没有真爱的时候,可曾想过我们给予别人多少爱?相信爱情,珍惜身边每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懂得感恩,敢于付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都可能收获爱情。
你相信爱情吗?如果相信就写出自己爱的故事或者我们期待的爱情吧。
下面这段文字献给我的老公——
和你相识是在水木,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像在梦里一般,没想到在水木我找到了那个让我愿意和他天天在一起,为他改变,做一个贤妻良母的人。或许这就是缘分,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们会在一起,注定了你会是我今生的牵绊。
从最初的拒你于千里之外到现在每天都离不开你。我们的感情经历了不少挫折最终修成正果。或许因为你的存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我内心却有着春天般的丝丝温暖。因为有了你给我的依靠,于是、我退却了所有的防卫和强悍,转变成一个温柔的小女人。
一切都发展的那么快,我忘记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是在哪天,可我清楚的记得我们亲吻的
画面。我开始很害怕,我害怕你只是一时贪玩。你却很坚定的告诉我说:我想和你结婚,想疼你一辈子。或许因为心动所以很感动,也许是因为喜欢所以很相信,至始至终甚至到现在我依然相信,因为选择相信爱情我才会比较开心,比较幸福。
日子一天天过去,或许因为彼此敞开心扉的接受对方,我越来越离不开你,每天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你的身影,连做梦都是你的表情。总感觉每天和你黏在一起都不会厌烦,为了你,我学会了做饭,去学习做一切你喜欢吃的东西,为了你,我每天早早回来呆在家里,就是为了做好饭菜等你回来,然后站在门口对归来的你说:“老公你回来了”。 因为爱你,从来不愿意给你工作施加压力,不想让你为了赚更多的钱太辛苦。因为爱你,不舍得你去做家务,怕你累着。因为爱你,我会督促你给你父母亲人打电话,关心他们,我会做个好媳妇孝敬你的父母。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