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恋人的哪个条件最能降服你(转载)  

2012-05-19 11:0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恋人的哪个条件最能降服你(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如果你恋爱了,你看中的是对方的什么呢,如果你还未恋,你最有可能被对方什么样的特点而降服呢??
    为了欢迎你的偶像,你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他/她,那会是甚么呢?
    A、贴身物件如颈巾、帽、袜等
    B、实用物件如水杯、笔等
    C、装饰物件如毛公仔、相架等
    D、食的物件如朱古力、糖果、零食等
    E、DIY自制物件

 

恋人的哪个条件最能降服你(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答案解析:
    选择A:细心体贴。
    温柔体贴型的异性对你来说最具吸引力。你亦特别容易屈服于他们的温柔攻势。你不喜欢粗心大意的人,觉得他们太粗枝大叶,常会忽略你的需要。所以那些性格较细心,注意细节,懂得体贴别人,关怀别人的异性最得你欢心。他们要追求你,自然易如反掌了。
    选择B:实际条件。
    你重视实际多于浪漫,反映在爱情上亦如是。最容易追求你的异性类型必须是在各方面条件都能和你配合的人才成。例如:你会很实际的在心目中定下一些条件如高度、学历、工作、收入、兴趣等等。他的条件能满足你的要求,才可获得你的垂青。而对于各方面条件都属“抢手货”的人,你特别没有抵抗力,分分钟反客为主,自动送上门。
    选择C:型男索女。
    会送装饰性物件的人,重视外 表多于一切。换而言之,对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卖相,便是能否将你追到手的 关键 。即使他经济、职业等客观条件甚出色也好,若是顶着个猪鼻加两“梳”鼻毛的话。必定叫你大倒胃口。而你的要求也颇高,不是有一定水平的也不行。而不幸地。若对方只是“金玉其外”,没有 内涵,你也可能 会受落。因为他的外表至少可“装饰”一下,令你在朋友面前可沾光。
    选择D:识食识玩。
    选择食得的礼物的你,最容易被识饮识食,懂得玩乐享受的人吸引。除此之外,你注重“及时行乐”,认为最紧要开心,重视当前的快乐多于长远的将来。这解释了你为甚么选择“食完就完”的礼物给偶像。所以,能带给你快乐,一起时令你觉得很开心的人,便最容易追求你。
    选择E:浪漫心思。
    DIY礼物所花的时间、金钱和心血,分分钟都在以上的选择之外。所以在爱情方面,肯挖尽心思去讨好你,而且懂得浪漫的人特别容易讨你的欢心。此外,你又特别注意对方是否有耐性。所以集合以上特点的异性,要将你追到手,可谓事在必得。而当你看到对方亲手替你做的一份礼物,你的心已被打动了呢!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13000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 /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必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曾被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以及凤凰卫视旗下《凤凰健康》杂志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荣登新浪微博名人堂养生专、健康名博、新浪健康博客秀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 用有道阅读订阅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