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2012-05-28 10:3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24小时健康加油站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去超市里准少不了买些乳制品回家,博主本人更是对酸奶情有独钟,每天都要喝酸奶调节肠胃,促进消化。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本人的好身材喽!最近博主去超市采购发现超市里新上了一款主要针对于博主这样爱美女性的全新乳酸菌饮品,在这里小小的卖一个关子,等下上图大家就知道了哦! (上图!走着~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看到了么? 这就是我昨天去现场拍摄的照片哦,大家看出来这是什么了么?这就是伊利最近推出的全新乳酸菌饮品每益添哦!总共出了三种口味哦!按照颜色区分分别是甜橙味、原味和绿茶口味的呢!每瓶300ml 喝起来也没有负担,姐妹们是不是心动了呢?大家有没有注意瓶子上面的小标签呢?那可是当下一位人气超级火爆的明星哦,这次每益添请她作为了代言人呢!到底是谁呢?(上图!)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原来就是时下人气最为火爆的杨幂MM 啊!想不到每益添竟然请她成为了形象代言人呢,杨幂清新靓丽的形象气质真的和每益添产品形象太符合了!看看杨幂那好身材真是羡慕嫉妒恨呢!哎哎~  看来我也要加油了!只要能坚持喝每益添,总有一天我的身材也能变得和杨幂MM 一样好呢!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给各位上一张每益添的近景图,每益添的造型是不是很时尚呢,女生一只手就能完全握住哦!不知道大家能看到瓶子上面的文字嘛,每益添可是富含300 亿的益生菌呢,还有膳食纤维。对于爱漂亮的MM 们来说真的是福音呢,不会给自己的身材造成任何负担,让小肚腩跟你说再见!酸甜口感和独特的果味喝再多也不会觉得腻呢,博主现在每天都喝每益添呢!真的是喝上瘾了呢!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再来一张每益添的全家福哦,三种口味哦,各大超市均有销售哦!伊利大品牌和人气小天后杨幂哦,大家不要认错了,每益添多喝多漂亮,保持健康和活力的小秘密哦!姐妹们快去采购吧!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我和每益添的合照哦,勿拍哦!希望能越喝越漂亮!感谢伊利能带给消费者这么好的产品,相信伊利凭借上市的一系列优秀产品,一定能继续引领乳品行业发展哦,让更多消费者受益哦!爱伊利,爱每益添哦!


每益添三种口味 三重体验(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秀萌宝照片,酷赢“拉比盒子”  “警告:您的主城已被占领!!”  发现兴趣所在,玩转新浪Qing!
  • 用有道阅读订阅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