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江郎才尽的默多克(转载)  

2012-07-01 18:01:05|  分类: 外文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FT中文网_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江郎才尽的默多克(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约翰?加普

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有一些共同点。他们今年都是81岁,都热爱报纸,目前他们掌管的上市公司都以他们过往最糟糕的投资命名。巴菲特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一家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的纺织企业;默多克的则是新闻集团(News Corp)。

两人的区别则在于,在股东眼中,巴菲特仍然值...


  • 用有道阅读订阅FT中文网_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