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旅游] 揭发一个黑店--青海行青年旅舍(7.18下午最新直播)(转载)  

2012-07-19 19:39:23|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rockthinking (摇滚思维~), 信区: Travel
标 题: 揭发一个黑店--青海行青年旅舍(7.18下午最新直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7 15:24:58 2012), 站内
昨天中午回的京,然后发了这个帖子。昨晚很晚回了itforour,然后今天白天有事出差,在火车上翻水木,没想到十大了。于是下了火车先打车找了个网吧看起回帖来。感谢顶起我帖子的人,对这个社会,你们的态度至关重要。
对于itforour,我想说的是,事情发生的之前之后,我已给足你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挽回你的错误,可是除了退款,我并没有得到真诚的歉意,甚至站内信或者电话也没有。你的选择暴露了你内心的真实想法。也许在这里发帖,并不会影响你那兴隆的生意,阻不断你那源源的客流。但是我还是要坚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做生意和做人是一样的道理。
10年前,还是上大学的时候,当我在一家彩扩店做店长时,我的工作也是漏洞百出,给客人的一寸照在暗房显影时,有时照片沾上我满是汗渍的手印,或者将客人的照片连同底片不慎丢失,甚至有次还将正卷十几位黑白一寸照的底片显影时不慎曝光作废。后来在处理这些失误的时候,我不仅是重新补拍,而且很诚恳的向每一位受我失误影响的客人表达真挚的歉意。对我的失误,他们都很的宽容。这使我也能在作为消费者面对其他服务人员的失误时,能有充分的谅解。
但是这次事件,我意识到充分的宽容似乎没有起到什么积极的作用,反而更像是一种软弱和妥协了。因此,我觉得,因该给予充分的教训,才能使你真正的反省自身的管理和服务中的问题,以及对于服务的心态。
因此我决定:1.将此事投诉给淘宝客服,要求降低你店的信誉,并要求双倍赔偿。
2.本人基本不常上其他论坛,也没有微薄,希望水木上的朋友们能将此贴转发至你常去的关于旅游的论坛,让准备去青海旅游的朋友知此事件,选择更佳的去处。
3. 以后别人说道青海旅游时,我都会提及此事,不管是在网上还是身边。
===========================================================================
《起因》:因准备7月初去青海湖玩一圈,于是我于6月24拍下西宁青海行国际青年旅
舍的三人间7月8日入住一晚,价格165元,当时旺旺咨询了他们说有空房,于是当时
预定下并且在支付宝中付款165元作为定金。
6月26下午,我在北京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电话号码09718266944(西宁),一
个男的的声音,声称由于他们工作失误,将已预订的房间让我拍下了,他们愿意将一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