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干锅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 酸爽可口下饭菜 轻松做出来(转载)  

2013-01-08 18:3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24小时健康加油站

 

干锅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amp;nbsp;酸爽可口下饭菜amp;nbsp;轻松做出来(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干锅手撕包菜是一道地道的湘菜,因其爽脆微酸,口味鲜美的特点,长久以来得到了人们的广泛青睐。对于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来说,特别需要这样一道菜来唤醒他们被麻木的味蕾。走进街头的大小餐馆,菜单上都能看到干锅手撕包菜的身影。尝遍了很多不同版本的干锅手撕包菜,滋味各不相同,于是便想自己动手来做一次。现在我们就来试试吧!

  干锅手撕包菜的食材功效:

  1、包菜

  属于甘蓝的变种,我国各地都有栽培,营养相当丰富且具有补髓、利关节及促进十二指溃疡愈合等药用功效。包菜常用于做蔬菜沙拉及各式小炒,爽脆微酸,口味鲜美。

  2、五花肉

  五花肉又称肋条肉、三层肉,位于猪的腹部,猪腹部脂肪组织很多,其中又夹带着肌肉组织,肥瘦间隔,故称“五花肉”。这部分的瘦肉也最嫩且最多汁。五花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等成分。还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人体必须的脂肪酸,能够促进铁的吸收,改善缺铁性贫血等症状,同时增强免疫力,抵抗病毒侵害。

 

干锅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amp;nbsp;酸爽可口下饭菜amp;nbsp;轻松做出来(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干锅手撕包菜的材料:

  原料:包菜1个 五花肉250克

  配料:青蒜苗 葱 姜 蒜 干辣椒

  调料:植物油 蒸鱼豉油 白糖 醋 料酒 盐 鸡精 香油

  干锅手撕包菜的做法:

  1、包菜用手撕成大小合适的块,用淡盐水泡15分钟洗净

  2、锅里放水烧开,把包菜放入锅中焯一下,变色即可捞出来,放到凉水中浸泡。将水分完全沥干备用。

  3、将五花肉切成薄片,放入蒸鱼豉油腌制入味。

  4、葱、姜、蒜切碎,辣椒、花椒备好。

  5、锅里放油,放入花椒煸香后取出花椒,放入葱、姜、蒜末煸炒。

  6、放入五花肉翻炒,再放入辣椒翻炒,烹入白糖和少许料酒,继续翻炒半分钟。

  7、放入包菜翻炒。

  8、青蒜苗洗净切成段,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9、放入香醋翻炒1分钟,关火。放入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10、装入盘中,一道干锅手撕包菜就大功告成啦!

  最后,提醒各位朋友,这道菜一定要大火炒制,切不可时间过久,否则会影响包菜的爽脆和五花肉的鲜嫩。包菜提前焯水是为了保持色泽和口感,也必不可少哦!干锅手撕包菜的做法简单可行,只要掌握了一些小技巧,人人都能做出好味道!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14000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 /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 必 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干锅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amp;nbsp;酸爽可口下饭菜amp;nbsp;轻松做出来(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干锅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amp;nbsp;酸爽可口下饭菜amp;nbsp;轻松做出来(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用有道阅读订阅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