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婚礼上新郎失踪 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转载)  

2013-11-24 09:08:12|  分类: 外文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婚礼上新郎失踪 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婚礼上新郎失踪 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When a groom in India failed to show up for his wedding this week, a guest stepped up to marry the bride instead.本周一位印度新郎在婚礼上玩失踪,一名参加婚礼的宾客挺身而出娶了新娘。

P. Ponradha, 23 was set to be married to J. Sithiraivelu, 35, on Wednesday in the Tamil Nadu town of Lakshmimanagaram, according to The Star's translation of Tamil daily newspaper Malaysia Nanban.根据《星报》对泰米尔地区日报《马来西亚南班》的翻译,新郎是23岁的Ponradha,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Lakshmimanagaram小镇,原定在本周三和35岁的新娘Sithiraivelu结婚。

The festivities were already starting on Tuesday evening when the bride's family learned the groom had vanished after an argument with his family. According to the Times of India, "the bride's family went into a frenzy, as a stopped marriage would affect the girl's future."婚礼庆祝仪式从周二晚上就开始了,但新娘的家人却得知新郎在跟家人吵架后就玩失踪了。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这个消息让新娘的家人暴怒,因为在印度,临时取消婚礼会影响女孩的名声和前途。”

The frenzy subsided, however, when a second man, 30-year-old relative of the bride named Sivakumar, volunteered to marry her instead. From the Times:万幸的是有一位参加婚礼的宾客,30岁的女方亲戚Sivakumar 自告奋勇站出来,表示愿意娶新娘。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

The wedding then took place as per the schedule, much to the relief of the family. The other guests who had come there also congratulated and appreciated Sivakumar for his timely gesture.婚礼按照原计划进行,也让新娘的家人松了口气,其他的参加婚礼的宾客也对Sivakumar 及时的挺身而出表示了祝贺和欣赏。


婚礼上新郎失踪 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婚礼上新郎失踪 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本周最热文章



  • 用有道阅读订阅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