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高圆圆·圆本爱你] 追忆愿为爱人付出一切的往事(转载)  

2013-12-17 10:11:57|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Borobudur (婆罗浮屠), 信区: GaoYuanyuan
标 题: 追忆愿为爱人付出一切的往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6 20:55:56 2013), 站内
看到《咱们结婚吧》果然拿出房产证、银行卡和车,愿意把自己的所有财产给桃子的时候,心里有很大的感慨。我想真正的爱一个人你是不会保留自己的付出的,即使最终没有结果,你也会义无反顾的去爱,爱是不会去计较结果的。
刚工作时,通过培训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很漂亮,气质和身材都很好,我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欢上了。那时的我刚工作不久,是个标准的吊丝,房、车和存款都是没有的,那时的想法也很幼稚,认为一心一意对女孩好,就肯定会获得女孩的芳心。
在知道要去外地项目现场常驻时,想到要很长时间不能再与女孩相见,我想准备一个特别用心特别浪漫的礼物,在圣诞节回去的时候送给她,并向她表白。我当时决定每天下班后晚上都要叠一些纸鹤以寄托想念,准备折到1000只送给她。一开始学着折的时候,进度很慢,每天只能折10几只,还不好看,想着按这个速度离1000只的目标太远,我就多花时间折,好多天都折3个小时以上,最多的时候一晚上折了8个小时200只的纪录,折的皮也都磨破了,折着折着就睡着了,很快1000只就折到了,但这时停不下了,想折的越多心意越大,最终用了3个月的时间,折了5555只纸鹤,堆满了半张床。当时我想现在没有物质基础对女孩好,就想通过这种不顾一切的付出去表达我的爱,我想对女孩说的是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带着纸鹤去送给女孩时,最终还是被拒了。女孩一直对我没有感觉,这样的礼物也不能使她感动,反而给了她很大的压力,在经过这次努力,最终我选择了放弃。虽然我这一生中最有热情的付出最后没有好的结果,但为爱付出所有我不后悔。
过了若干年,后来吊丝的事业慢慢有所起步,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能够在上海的内环内买一套房子,在我的心灵孤独的漂泊了30多个年头后,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老婆爱我,给予我无比的信任。我也爱我老婆,我在领结婚证前我用我所有的资金用我老婆一个人的名字买了一套房,老婆很感动,丈母娘很感动,问我担不担心不加我自己的名字,我说我不担心,因为我爱老婆,我相信我老婆能够跟我过一辈子。也有很多的亲戚长辈提醒过我,但是我最终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为爱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这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气度,应该有的执着。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