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孩子] 吐糟?感慨?给名词老公的一封信!(转载)  

2013-03-22 15:54:46|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wzy (幸福的图图),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吐糟?感慨?给名词老公的一封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1 21:02:27 2013), 站内
亲爱的老公:
考虑再三不知道如何发帖,不知道从何说起,请原谅我的孕傻脑子不正常吧啊!
这次你的感冒高烧把我心疼坏了,却觉得不知道怎么照顾你,两个宝宝已经把我累得晕头转向,小宝的哭闹更是让我心烦意乱。着急中给远在山东老家的公婆电话,希望能来照顾你几天。你知道我是一个人能够搞定小宝的,否则你天天下班不会能吃上饭菜。可是,婆婆到来后,这10来天你彻底大撒把,下班回家就是手机短信和电视机,孩子哭闹的时候婆婆哄不了,结果就是9点你回屋睡觉,婆婆十点看完电视回屋睡觉,我一个人在客厅哄着哭闹的孩子一直到11点半,每天都是如此,我习惯了,估计你也习惯了不用你了,是吗?可是孩子有时哭闹时间长,我也有烦的时候,这次和婆婆就说起玩笑带回山东吧,我真心受不了了,而且你工资降了,我也想出去挣钱。婆婆说叫我请个保姆,我说真没钱,婆婆建议我和我妈一起住,我说我之前提过,我妈不愿意,你也不愿意。婆婆说了很多,于是当天晚上我发了租房帖子,第二天上午婆婆和我妈聊了很多,第二天晚上房子成功租出去。你开始冷淡!婆婆走后的第一天,你进门吃完饭碗也都没刷就直接躺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直接无视我的父母,无视我的两个孩子,当然也是你的两个孩子。大宝早上睁眼就想爸爸了,一心盼着你回家,想和你玩打仗的游戏,可能无意中抽疼了你了,你的变脸是给我看的吗?大宝睡了,小宝躺在床上哭喊着,我在洗手间洗衣物,出来才发现还是我妈抱着,你还在看你的手机。我妈搬家一天了,腰都直不起来了,你能有多累吗?
太长了,写更多,就觉得本应该是动词的你,变成了名词。我心想,老公于我究竟有什么意义?每天你除了手机上水木,看百度,就没有其他的话。二宝,我不嚷着叫你抱你不抱,抱着也要看电视不知道说和着,洗完澡都不知道把澡盆搬出去。你和你的妻子没有话说,你也没有陪着大宝玩耍看书,自己六点到家十点睡觉,中间这四个小时你都献给了手机和电视。而我。每天都要11点半到12点睡觉,连续几天都喝着咖啡提神。能告诉我,老公是做什么的吗?写完了,也舒服了。反省自己一下。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