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2013-04-20 09:39:40|  分类: 外文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许多人想要学好英语,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教材来打基础。从零到英语达人,如何通过一套教材在短时间内轻松搞定?

亲,连奥运冠军徐莉佳都推荐《新概念英语》了,你还不赶快加入新概念的学习队伍?

用不到一年的时间,轻松变身英语达人。365天,每天挤出一个小时,没有搞不定的英语!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英语初阶:新概念第一册——入门首选,打牢英语基础!

沪江网校Amy老师:主讲沪江《新概念第一册》以及少儿系列课程,对语音、语调以及英语中的基本语法、词法、句法和句型结构知识全新演绎。化简为繁,学练结合,文化趣闻,实用口语,76小时的学习,轻松打牢英语基础。学完之后可达到初中毕业水平。

推荐班级:【新版】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精讲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实践与进步:新概念第二册——构建英语的基石!

新概念第二册在第一册的基础上,系统地运用新概念独有的“同心圆”语法结构,由浅入深,层层深入,100个小时的学习,你可以掌握3000日常生活必备的词汇和常用短语,在口语、阅读、写作方面也会有同步提高。

推荐班级: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精讲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培养技能:新概念第三册——实战应用!

经过第二册的学习后,基本的句法和语感都掌握了,那么英语中句子之间内在的逻辑关系怎样? 如何将之有机地运用到英语写作中?67个小时,60篇幽默风趣的文章,让你捧腹大笑的同时,实战运用4500词汇、短语以及语法。字字珠玑,篇篇经典,培养语感思维的背诵首选! 准备四级、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班级:【新版】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精讲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 流利英语:新概念第四册——高级英语!

准备参加六级、考研、GRE、GMAT,想要做长期准备者;想要参加PETS四、五级考试的考生;欲全方位提高超难文章阅读理解水平和翻译写作能力的高级英语学习者。74小时的课程学完,相信你会折服于其中的妙思哲理、行文逻辑。6000-6500的词汇量、多个学科所需的中高级词汇,都不是梦!让新四来得更猛烈些吧!

推荐班级:新概念英语第四册【精讲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说了这么多,有的同学可能要问了:

? 我是职场人,新概念适合我吗?

如果你已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想要提升英语综合能力以及商务英语实际运用能力,那你可以选择【新概念白领进阶班】。用新概念教材打好基础,还有职场培训名师就基本商务知识进行点拨,从此不再害怕在工作中遇到英语!

推荐班级:新概念白领进阶【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191个小时基础学习 + 进阶,华丽变身职场达人!

? 初高中生该如何利用新概念学好英语?

新概念英语虽然不是应试教材,却能让你通过学习夯实基础,切实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当然对于高中生来说,想要在高考英语考试中拿高分,核心词汇、语法和表达也不能少!【高中英语基础巩固班】在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的基础上加入高考核心词汇课程和高考语法课程,助你在高考中取得骄人成绩!

推荐班级:高中英语基础巩固【通关班】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英语打基础,新概念最有效。来沪江网校,学习最有爱!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沪江网校的优势:
1、采用沪江网校全新一代课件系统,课程更加生动,在线互动学习加深印象。
2、名师互动,全程专业解答学员的问题,及时进行语音、练习纠正,给予专业指导。
3、老师全程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并督促执行,降低学习惰性!
4、最新的同桌互助学习系统,学习气氛更浓郁。
5、有效期内所有已经发布的课程都可以反复学习,自由定制学习时间,不怕错过。

没错,在沪江学习,收获的不仅仅是外语!你想不想来体验一下生动有趣又充满互动的课堂呢?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如有选课、学币充值或者其他方面的相关问题,请点击图标联系沪江客服。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从零基础到英语达人:新概念帮你轻松搞定!(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本周最热文章



  • 用有道阅读订阅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