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孩子] 家住亚运村大屯或者惠新东桥附近的妈妈请看过来。 ==新进展(转载)  

2013-04-25 16:43:46|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tobefirst (彤彤的妈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家住亚运村大屯或者惠新东桥附近的妈妈请看过来。=新进展 后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0:12:16 2013), 站内
后续:
刚刚,也就是下午三点半听小区的妈妈QQ上讲,就是我在新进展里面提到的那个妈妈。她家娃叫SS,我就称呼SS妈妈吧。
SS妈妈回家问SS姥姥,SS姥姥说那是亲奶奶。然后说那娃的亲妈也知道,但是没有说啥。
SS妈妈问SS姥姥那个娃妈穿得怎么样,SS姥姥说穿得很得体。
SS妈妈觉得很无语,我也没法子了。谨慎揣测她没有看到娃捡井盖上的东西吃,或者没有看到娃趴在污水栅栏上,不然我觉得任何一个妈妈都会抓狂吧。
好在SS姥姥说还是给娃吃的喝的,到底是亲奶奶,稍微得到安慰。也许我妈关注那个娃的时段没给吃的,其他时间还是给的。
我会继续留意这个事情,要是能遇到那个娃妈,我会好好提醒她注意的。
======================================
新进展:我刚刚得到的新情况
有一个认识的妈妈说她见过那个娃,是个女娃,带娃是奶奶还是姥姥,不是保姆
一开始都没有带袖套啥的就直接爬,后来才带得。
那孩子自己爬到井盖上或者捡到什么东西就往嘴里送
那个妈妈走过去说小朋友怎么在地上爬啊,老太太说他就乐意那样,那个妈妈说太脏了,而且容易有危险,她就抱起来会,过一会又放地上了
我真的很无语,怎么会有人这么对自己家的娃!!!!
---------------------------------------
家住亚运村大屯或者惠新东桥附近的妈妈请看过来。
我希望找到一个孩子的妈妈,猜测她也许住在这一地带。
如果有知道类似情况的妈妈,也请传递给我想找的那个妈妈。
昨天我妈妈带娃回家后,和我说了一件她觉得很难过的事情。
我妈带我家娃在北四环华堂商场对面的包商银行门口玩,包商银行前面有一块大的水泥空地,有很多人带娃在那里玩,还有不少人在那里遛狗。
她看到一个小娃,大概五六个月左右,一直被带的大人丢在水泥地上不管不顾。娃的手腕和膝盖用袜子类似的东西裹着(谨慎猜测是护腕之类)。
这个娃就直接在水泥地上爬来爬去,周围大孩子踩着轮滑滑来滑去,小孩子蹒跚学步,还有几条狗巡回般走动,可怜的小孩就一直被丢在地上,处在这种危险之中。
期间这个小孩爬到臭气轰天的污水栅栏那里,带他(她)的那个妇女都不管不顾。周围的人看不下去,说你抱起来呀,那个地方那么脏。那个妇女(怀疑是保姆)冷淡的说“我也没有办法”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