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2013-05-20 15:31:53|  分类: 外文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They have been together weathered a cheating scandal, but it seems time does not heal all wounds.这对情侣的重归于好使得之前的劈腿丑闻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时间似乎并不能治愈所有的伤口。

As rumors of relationship trouble continue to swirl, a source tells PEOPLE that Robert Pattinson and Kristen Stewart have called it quits after more than three years of dating. 有流言称,这对情侣的感情再度陷入了漩涡。《PEOPLE》杂志得到消息,在相恋三年多之后,罗伯特和克里斯汀的情侣关系再度破裂。

But sources insisted to the magazine it may just be a temporary split for the Twilight Saga co-stars.但是消息来源坚称,对于这对暮光情侣来说,分手可能只是暂时的。

On Monday, it appeared Kristen had left her Los Feliz, California, home that she shares with the English actor.上周一,克里斯汀似乎离开了她和罗伯特在加州卢斯费利斯的家。

《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Despite it being Robert's 27th birthday, Kristen stayed at a friend's house just down the road from her own home.虽然那天是罗伯特27岁的生日,但是克里斯汀却是在一个离她家不远的朋友家中度过的。

She was seen driving with a friend around the area - and even appeared to be tearing up at one point.有人看到那天克里斯汀和朋友驾车在那个地区转悠,有一刻她甚至在哭泣。

The Twilight co-stars were expected to attend Cannes Film Festival in France together last week, however neither star has been photographed at the festival.原本人们期待这对暮光情侣会一起出席上周开始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但是,最后两人均未出现在戛纳的红毯上。


《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暮光之城》情侣感情再度陷入危机?(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本周最热文章



  • 用有道阅读订阅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