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业主之家] 装修基本完成,晒新家,简约美式混搭,附简要清单(转载)  

2013-05-06 15:14:47|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deepblue (深蓝),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装修基本完成,晒新家,简约美式混搭,附简要清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5 14:19:01 2013), 站内
房子基本情况:
90平米两居,由于是顶楼,客厅和主卧上方带斜顶挑高,最高处5.7米,最低处4.2米,因此可以自己隔出一个面积30平左右的小二楼来。
因为得自己隔出个二楼来,楼梯位置为了不破坏客厅和主卧的面宽,楼下修改了主卧门的位置,把门厅空出来的空间作为楼梯上口,正好楼梯下的空间可以做为主卧的储物空间,规划出一个小衣帽间,为了居住的方便,楼上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依旧规划出了一个小卫生间和储物间,这样整个屋子可以算是4室2厅2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整个装修完全自主设计,对于装修风格,由于不喜欢太过复杂的装修风格,又希望装修看起来比较有质感,因此定位为简约美式风格,实际装修完发现也不算特别美式,算是美式和简约的小混搭。
装修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自住的各种需求,最后的效果还是挺让自己满意的。由于买完房基本弹尽粮绝,因此装修费用有限,在购买各项主材和家具时不得不做各种权衡和妥协。整个房子装修下来硬装大概花了15w(包括隔楼板做楼梯),家具家电预算10w(还没有完全买齐),整体开销目前看没有超出自己的预算。
再说说施工队:
施工找的版上的小项装修,因为之前同事用的他们,看了他们的报价和同事家的照片,觉得挺不错的,于是就懒的再找其他的装修队比较了,直接定的小项。由于很早就开始和小项联系沟通,所以整个装修过程大家合作的还是很愉快的,中间虽然也有一些小问题发生,但是和小项反应后都能比较快的解决,目前也没有发现有什么装修质量问题。最满意的是瓦工,贴出砖和马赛克的效果很好。装修过程中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对施工方得有一定的信任,这样他们干起活来也会觉得比较舒心,我们最终关心的是施工质量品质和价格,现在看来这个方面小项都还是让我们满意的。
在购买装修主材时,选择的基本都是一些中上等的品牌,当然限于预算,有很多做妥协的地方。如果想买到自己喜欢信价比又高的东西,个人感觉就是得多逛多比较,发现有合适的折扣就先定着,以后如果有更合适的再换单,这样最终下来很多东西的价格都控制的不错。
一些主材大概价格及简单感受:
地板:爱格地板,一款129/平,一款149/平,确实没有什么味道
瓷砖:依诺,厨房70多一平,卫生间80多一平,中间的马赛克腰线为自己单独购买。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