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鹊桥·征男友女友] 真诚为自己征个靠谱LG(转载)  

2013-06-18 16:00:04|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Andy83828 (安安|要减肥),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真诚为自己征个靠谱L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16 22:21:15 2013), 站内
眼看着2013年过去一半,希望这次发贴能找到,这次我态度很真诚,也请各位兄弟姐妹手下留情轻拍~
先介绍下我自己:
1.84年,天秤座,身高158(不够pie版门槛),体重48.7(今早测的,偏胖,持续减肥中,但平均一个月只能瘦一斤),学历硕士,学的理工科,工作是软件类的技术岗,所以性格有点内向,典型宅女,毕业将近两年。
2.对人很实在也很和善,温柔善良,真诚,脾气非常好,不会发脾气,也很懂事体贴,感情经历简单。当然也有缺点,没主见,做事经常很慢很墨迹,不喜欢管事情,思想有时会简单幼稚不成熟。
3.山西人,非独生女,父母自己在老家做点生意,三线城市,家里有些房子,家庭和睦,家境一般,无经济负担及养老压力,在北京无房无车无户口。
4.不抽烟酗酒、不去夜店、不败奢侈品,生活节俭简单,会做家务,会做简单的饭菜但手艺一般,经常减肥很少做饭,不过以后会努力学做各种菜的。
5.爱好旅游、摄影、音乐、舞蹈、健身、电影等,但最近一两年工作后反而变得很宅,周末一般都在家很少出门。
贴的三张PP,第一张是我刚拍的我自己的户口页,非京户,上面的一些未遮盖数据是我个人参数,数据绝对真实(限时一天即撤);第二张照片合集都是我的生活照,前两个完全素颜未化妆;第三张基本是我这几个月拍的自拍,估计大家都看过,希望各位能仁慈点,少拍点砖,再忍受一回。
关于我想找的GG,希望满足以下五点:
1.人品好点,靠谱,别太花心,无家暴倾向,无重大疾病;
2.年龄大于等于28岁,属相最好不要是属马属羊的(父母的意见);
2.身高大于等于163cm,胖瘦不限;
3.学历本科及以上;
4.未婚或离异均可,拒绝已婚及非单身的;
5.有固定的工作,人在北京,且有半年到一年内结婚打算。
附3条加分项(不强求):
1.希望GG做事情有计划有主见,因为希望以后生活中可以多听从对方的,我自己不喜欢拿主意;
2.希望GG性格开朗外向幽默点,这样两个人聊天交往和生活都不会太闷,因为我自己属于比较闷的性格,我跟生人话少,跟很熟的人话比较多,但我一直都性格比较拘谨;
3.希望我们有相似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或兴趣爱好。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