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魔兽世界] 感觉目前这个资料片是最没有魅力的了(转载)  

2013-06-25 15:20:32|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fly8210 (小苍|快到碗里来!~), 信区: WoW
标 题: 感觉目前这个资料片是最没有魅力的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4 23:53:55 2013), 站内
如果从升级做任务来看的话
就是一条任务线让你从头干到尾,做几个任务就想吐。
想想以前,总会有一些经典的任务。
哪怕是在十分偏僻的地方,被人发现后,也是吸引着很多人前往。
忍不住算算看:
个人感觉很经典的任务——
乌鸦岭的路霸——摩拉迪姆,这个精英boss的任务起点在乌鸦岭墓地一个饱经风霜的墓碑。玩联盟的应该很熟悉,现在改版任务非常简化了。
联盟经典任务——温德索尔元帅的系列任务,没错,游戏里为了娱乐效果把他的很多台词都做的很二,但他的确是个英雄。我想做过这个任务的都会记得他走进暴风城,卫兵纷纷敬礼。
东瘟疫之地偏僻角落的经典任务——爱与家庭系列任务,大领主弗丁和他儿子的故事。
达隆郡的战斗——我记得这是个团队任务,而且前序任务很长,战斗都是很惨烈啊。现在简化了,尼玛一个人就打完了。
莱斯·霜语系列任务——这也是一个比较长的任务,任务的故事背景就是在通灵学院的所在地:凯尔达隆。最终的任务奖励 凯尔达隆战剑,这也是象征着守卫家园的武器。
还记得热砂港有个npc叫叶基亚吗?这个骗子让你跑了两个大陆,跑尸体n次,利用你来复活血神哈卡。他就是妖术师金度。欢迎来到这场盛宴,来吧,狂欢至死吧!
燃烧的远征开启了,经典任务感觉少了。数一数,
考尔奇的赎金系类任务——总是走丢了的小鬼。都是落在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食人魔手里,怎么不吃了他?
虚空风暴的法力熔炉系列任务——从最开始的稳定的法力熔炉,到最后已经完全失控,不断地汲取力量,而自食恶果的血精灵们。凯尔萨斯把他们带上了不归路。
然后是巫妖王之怒,经典任务能数上几个。
萨萨里安的系列任务,最后一步是最后的义务,这个任务很短,却又有很复杂的情感背景。
达库鲁的系列任务,先是骗你,然后你骗他,其实算起来情节也是不错的,但是后来是到了祖达克这地图,怎么看都煞风景。
天谴之门的战役的系列任务——这任务看着很凄惨,被遗忘者为了复仇,企图将联盟、部落、天灾军团一网打尽。
大灾变感觉就谈不上什么经典的任务了。都是一口气一条任务线。
不过永恒之井那个副本还是让我很感兴趣,和怒风兄弟俩还有泰兰德合力干掉玛诺洛斯。伊利丹是个悲情英雄,但是毫无疑问,每一场战斗不是伊利丹的骁勇善战,怎会取胜?
--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