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阿里“密谋”无线购物插件 最快下月上线(转载)  

2013-07-19 16:02:47|  分类: 专家学者的视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互联网的那点事

有消息爆出阿里将要为APP推广开发新插件,只是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做,怎么做。同时消息称阿里巴巴的淘宝联盟将从一淘网独立出来,将被拆分成立独立子公司!

据一则微博爆料称,在一款名为“墨迹天气”的天气类查询软件中,首页出现了一个“淘”字把手,点击该“淘”字标签,就能直接跳转至淘宝、天猫的商品购物页面,并最终达到支付环节,形成一次完整的购物体验。

阿里“密谋”无线购物插件 最快下月上线(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消息称,这应是阿里官方对手机APP的推广插件,面向应用开发者,帮应用定制一电商模块,可根据消费者不同特质推荐包含商品,店铺,优惠券以及购物资讯等多种消费信息。

一直以来,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日益普及,各大互联网公司早已盯上了无线应用这块儿肥肉,如何将无线端应用流量变现,怎样才能抓住这一潜力无限的市场机遇,成为各家共同思考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这次也要来个先下手为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内知名无线开发者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妈妈事业部已基本完成了手机app入口推广型插件的开发环节,内部名为“电商墙”,现在正在外部定向寻找“志同道合”的开发者合作推广。他的团队也要受邀之列,基于网购市场强大的流量变现能力,包括他在内的很多开发者愿意尝试。

他还透露,除了流量变现能力,更为吸引他的是开发者对于商品和形式的自由选择和开发权限,他们可以根据消费者不同特质推荐包含商品,店铺,优惠券,消费券,购物资讯分享等多种个性化的购物类信息,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当前所使用的app场景, 在电商墙中的浏览行为等进行个性化推荐,让用户在应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到突兀。例如,一款狗类的饲养知识软件,可以定向推荐狗类的食品或用具。

据悉,这个传言为阿里官方的插件最快下个月正式上线。为此,记者分别向阿里巴巴集团和墨迹天气的相关人员求证,双方都表示没有更多细节可以透露。

 


? 推荐 for 互联网的那点事, 2013. |


  • 用有道阅读订阅互联网的那点事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