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Loom:更方便的照片流应用(转载)  

2013-07-28 15:14:05|  分类: 经济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互联网的那点事

全新的云存储和同步服务Loom今天上线,进入测试阶段。该服务源自创业孵化机构Y Combinator支持的Popset。Loom的长期愿景是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一项比iCloud要好的服务,而今天登陆Mac和iTunes App Store只是该应用迈出的第一步。它允许用户将他们的照片同步至Loom的云存储空间,使得他们可以在iPhoneiPad的 Camera Roll或者计算机硬盘上删除占据大量空间的照片。

Loom:更方便的照片流应用(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人们并非苦恼于照片的分享,而是在苦苦找寻更好的照片整理工具。人们普遍反映备份手机的照片流程过于繁琐:同步到电脑或者外界硬盘,通过iTunes同步,然后因为将照片存储在他们空间较小的MacBook SSD硬盘上而失去大量的空间。

而Loom则旨在让用户将照片同步到云端,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进行访问——这当然也是iCloud的承诺。但Loom联合创始人扬·森德雷克(Jan Senderek)指出,消费者仍然觉得iCloud令人困惑,尤其因为“照片流”就像是苹果照片应用的又一个相册。

Loom iOS版应用在设计方面比苹果的照片应用更加简单明了。注册完之后,用户即可开始将照片上传到云端,免费获得5GB存储空间。在Loom上面,用户还可以快速地将照片整理成相册——输入相册标题之后,滑动屏幕即可随意将照片或者视频放到相册里面。

另外,跟Dropbox一样,Loom会在Mac上自动创建一个与用户账号同步的文件夹。Loom能够自动将用户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生成的照片、视频和相册下载到该文件夹当中,方便进行访问。

Loom:更方便的照片流应用(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Loom:更方便的照片流应用(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节省存储空间

Loom的空间节省技术也许无法为终端用户所察觉,但它可以说是该应用具有吸引力的原因所在。

“我们按原始大小接受每一张照片,将它上传到服务器。上传完毕后,我们就会在原始照片旁边制作出数个比它小的版本。”森德雷克解释道,“这大大加快了将照片上传到多个设备的过程,我们在移动设备上能够存储的照片也比以往多出200倍。”

在iPhone上浏览照片时,用户并不能够分辨出较小版本照片与原始版本的区别。森德雷克指出,iPhone 5照片的分辨率是iPhone屏幕分辨率的11倍。照片上传到云端后,即可到iPhone上进行删除,从而节省存储空间。

Loom还有一些照片分享功能。目前,用户可以通过邮箱、短信或者链接分享照片,但尚不支持社交网络分享。森德雷克称,这是有意为之。“我们想要在这里赋予用户安全感,让他们觉得照片就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该公司计划未来增加对视频的全面支持,也将利用类似的技术将视频文件变小。

虽然Loom的技术也许是它的差异化因素,但消费者很可能会将它视作Dropbox的同类产品。值得一提的是,Loom的价格相对便宜。

定价实惠

Loom向用户免费提供5GB存储空间,50GB存储服务年费为39美元,250GB的则是99美元。相比之下,Dropbox仅提供2GB免费存储空间,100GB、200GB和500GB存储服务的费用分别达到99美元、199美元和499美元。

不过Loom的竞争对手不仅仅包括Dropbox,它还面临着Flickr、500px等免费增值服务、Google+ Photos、Facebook等免费照片分享网络的竞争。这些服务均拥有能够自动将照片上传到私人相册的应用。

然而,森德雷克并不觉得社交网络是最理想的照片分享解决方案。他指出,每一次上传照片,你都必须先想想并确定哪些照片要分享哪些不要。此外,那些服务上面都有广告。森德雷克说,“我不觉得那是人们想要的,他们只是想要一个简单直接且只有存储访问功能的解决方案。”(皓慧)

来源:网易科技


? 推荐 for 互联网的那点事. | 猛击下载:iPhone客户端 猛击下载:Android客户端


  • 用有道阅读订阅互联网的那点事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