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转载】有你就是幸福(原创散文)  

2013-08-20 16:08:04|  分类: 健康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和你结婚十三周年的时候,我写了一篇纪念文章,把我们的故事写了出来,有的朋友看到文中你对我的好,不相信现实中有这样一份感情,说我是在写童话故事。开始我还给他们解释,这是我真实的生活,后来,我就不愿解释了,因为我觉得,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种感受,只要自己感觉幸福就好,为什么要别人认同自己的幸福呢?——题记

 

2012年10月12日 - 有你相随 - 有你相随

  

“这辈子,我虽然失去了太多太多,并且还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几乎天天都在生病,而且下半辈子都有可能在轮椅上度过,但是我觉得老天对我却很眷顾,因为,在我的生活里,老公很爱我,很宠我,在远方,有你这样一个什么都可以说的人牵挂着我,我这辈子真的很知足了。”这是我和远方异性朋友交流时说的话,如果没有你的理解,我怎么可能与别的异性朋友说出这样的话呢?

都说患难见真情,这话真的一点都没错。我辉煌的时候,你默默的在远方看着我,看着别人众星捧月般的围着我。而在我失去了一切还带着满身伤痛之后,一个个都远离了我,只有你,不但没有离开,还向我伸出了你的手,牵着我爬过了一个个坎。

2012年10月12日 - 有你相随 - 有你相随

 

当时的茕茕孤影,伤感的泪水,伤痛的身体,还有一颗因为被伤害而变得脆弱而多疑的心,你都接纳了,用你宽广的胸怀包容着我,不让我的心再一次破碎;曾经温柔美丽的女孩,变成了易爆物品,你却小心翼翼的守护着,不让这个我这个易爆物品爆炸。

有人说也许是你前世欠了我,今生用对我的好来偿还你前世对我的亏欠。可我却告诉他们,不是你前世欠了我,而是我前世修了福,让我今生遇到你,遇到你是我的福。

2012年10月12日 - 有你相随 - 有你相随

 

纵容,宠爱,溺爱,这些词都用在你对我的态度上一点都不过分。躺在你的怀里撒娇,枕在你的臂弯看电视,靠在你的腿上听歌,和你一起做饭,这些平常得再平常不过的琐碎事情,在别人看来没什么,可我却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有人说我很矫情,可我还是喜欢整天粘着你,这样被你宠着,多大的惊涛骇浪,也会变得微不足道,因为有你的日子,再平凡的岁月也是幸福的。

因为自卑,我把自己锁在一个玻璃瓶子里,冷眼看着别人,不喜欢交流,也不愿意和人交往,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虽然你也不喜欢交流,可你还是鼓励我多和人交流,但是我总也走不出自己曾经有过的伤害,走不出自己的伤感。

2012年10月12日 - 有你相随 - 有你相随

 

直到我们家装了网线,网络真正的走入了我们的生活,我认识了一个远方的异性朋友,其实我不知道我和他能成为异性知己,他知道我们之间所有的故事,也理解我曾经受过的伤害,我也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他。我想,如果换一个人,我根本就不会有这样一个异性知己,而你,却用理解的心包容着我,让我把自己的心情尽情的释放出来。对此,我真的很感激,但是我却不想和你说我的心情,因为我知道,你不需要我说谢谢,因为我知道,有你,我就有了整个世界。

每天上班前的一个吻,只代表我对你深深的眷念,每晚等你一起入睡,也是我对你无法割舍的依恋。我是快乐的,你就是幸福的,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老公,不想和你说谢谢,只想告诉你,有你,我就是幸福的。 

2012年10月12日 - 有你相随 - 有你相随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