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社交媒体+数据匹配,更聪明的众包翻译模式(转载)  

2013-09-16 14:50:04|  分类: 经济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互联网的那点事

在TechCrunch Disrupt的Startups Valley,有一家韩国公司Flitto引来不少参会人的围观,他们的产品是一款翻译众包平台,用众包来解决翻译的准确问题。

Flitto创始人Simon Lee先向我演示了如果用Google翻译解释一条Twitter的内容,当然翻译的结果有些夸张和不准确。那么如果用Flitto会怎么样?

如果你登录Flitto,它可以让你用Facebook、Twitter来登录,这样它就会在你登录的时候知道你是使用哪一种语言的,当有人需要翻译的时候,正好和你的语言设定符合,Flitto就会把这个翻译的请求推送给你。Simon Lee告诉我这是他们在平台上找到目标翻译者的方法。

社交媒体+数据匹配,更聪明的众包翻译模式(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它的翻译内容分成三类:社交媒体,例如Twitter;照片,如果你发现了什么觉得不懂内容,可以直接拍照上传;Flitto的合作项目:例如和餐馆、咖啡厅、美发沙龙等的合作,帮他们翻译菜单等。

翻译的过程是当一个用户用Facebook、Twitter登录后,会被Flitto识别自己的语言。Flitto就会照前文所说的将相应的内容推送给这些用户,用户会在Flitto的对话框里提供自己的翻译,每当一个内容获得了新的翻译后都会推送提醒,提出翻译请求的人可以从“众包”的翻译结果中选择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的,给翻译者评分。翻译者会在这个平台上用评分作为积分,最后积分会变成翻译者的“劳务费”。在这过程中,Flitto会向发出翻译要求的人收取20%的费用作为自己收入的来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litto的创始人对我说他们从七个月前测试到两天前正式上线已经有200万用户,获得这些用户的方法是利用名人效应,在Twitter上找一些知名的明星,例如韩国的Super Junior,帮他们翻译Twitter的内容,在获得这些名人使用之后在时间里就获得了许多用户。

Flitto的团队还告诉我,现在他们还处于早期阶段,用户翻译内容还靠他们来“推送”,未来希望把数据匹配做的更精准,让特定的内容发送到特定的人手里,以提高翻译的准确性。

 


? 推荐 for 互联网的那点事. | 猛击下载:iPhone客户端 猛击下载:Android客户端


  • 用有道阅读订阅互联网的那点事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