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掌上智能] 苹果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远见zz (转载)(转载)  

2013-09-16 15:00:05|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sanesane (sane),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苹果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远见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5 23:57:20 2013),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pple 讨论区 】
发信人: sanesane (sane), 信区: Apple
标 题: 苹果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远见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5 20:04:30 2013), 站内
苹果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远见——64位的iOS 7和M7到底意味着什么
本文作者Sisir Koppaka,原载于Canny Vision。
约在一年前, Tim Cook 就苹果地图的糟糕表现向消费者发表了一封致歉信。一个月后,苹果领导层经历了大幅调变动:Forstall请辞,除工业设计外,Jony Ive则同时担起用户交互设计的责任;已经退休的Bob Mansfield重回苹果领导科技团队;Federighi和Cue也是身兼多职; John Browett——Cook亲自聘任的雇员——也被炒了鱿鱼。
就在那时,苹果股价跌了足有30%。从很多方面讲,WWDC、iPhone 5S和5C可看作是苹果对这些否定者的回应,窃以为事情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新版iPhone最大的亮点要数64位的iOS 7系统了(是iOS),而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对“64-bit”这个东西竟只字未提,这可能是为避免泄露同为64位的A7芯片以及新版iPhone。很多人认为苹果之所以如此是在为最终转型做准备。可我觉得事情还大有玄机。
2009年,Snow Leopard(上一代Mac OS X操作系统)也经历过类似的软硬件64位全面升级。当时,Mac在存储上已达到4GB+。但5S并没有达到这个水平,大多数Android手机也是如此。
我无法相信苹果把iOS 7和所有app搞成64位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生产出4G+的智能手机。我想它肯定有更大的计划。想一想,有哪种产品逼得苹果非得同时动用64位的A系列芯片和iOS系统来实现4GB+的存储?
答案是Apple TV (我说的是还未出世的Apple TV,不是现在那款)。
就在6月份WWDC的前不久,微软在发布会上称Xbox One 为8GB内存,之前的Xbox 360则是可怜巴巴的512 MB 。1月份时,PS4也宣布自己是8GB,相比之下PS3为256MB。
如果苹果有意拿出一套解决客厅娱乐的方案(乔布斯之前称他们已有策略),它就不能“免8GB这个俗”(如果他们有诚意解决大屏幕游戏这个课题的话)。就系统而言,这个计划很可能还是得倚仗iOS而非OS X。我想这才是苹果要全面升级至64位的原因,而不是为了区区4GB+的手机。
我这个理论另一点依据来自与iOS 7和OS X 10.9兼容的新版Game Controller Framework。它似乎是为了解决玩家打大屏游戏时控制器硬件设置的相关问题,而64位的系统则有助于保证大屏游戏的计算能力和画质。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