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周杰伦·无与伦比] “杰女郎”大点评 (二)(转载)  

2013-09-02 15:51:18|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lovehaddison (明星版纷纷告急,杰迷快回来), 信区: JayChou
标 题: “杰女郎”大点评 (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 23:51:13 2013), 站内
·陈怡蓉
相信有很多人不知道在众多的“杰女郎”中竟然还有陈怡蓉,她给我们的印象是《薰衣草》中的梁以薰,是《天下第一》中的云罗郡主,但她同时还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里出现的“杰女郎”, 当年她参加周杰伦寻找MV女主角的比赛获胜后获得的机会,拍后从此出道走红,如果说其他的“杰女郎”多多少少有几分客串的意思,那么陈怡蓉就是真正的“杰女郎”。
相比于其他的“杰女郎”,陈怡蓉可以说是最没有特点的一位,但却也是因为她的这种特质成就她。娱乐圈的美女太多,偶尔出现一位外貌平凡,但是性格上佳的女孩总能引起我们的注意。当然她的成功除了机遇,更重要的是她本人的努力。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梁心颐
喜欢《珊瑚海》的朋友对她一定不会陌生,她即可以算是“杰女郎”,又是周董的小师妹,她是中俄混血儿,父亲是俄国人、母亲是台湾人,曾就读美国学校,音乐细胞遗传自艺术家型的爸爸,她喜欢唱歌,嗓音甜美可爱。2004年由周杰伦钦点加入南拳妈妈,幸运的成为该组合第二代成员之一。同时在周董的《魔杰座》专辑中再度对唱《蛇舞》,在周董的最新专辑《十二新作》中,她在《大笨钟》的MV中担任女主角,同时与周董和杨瑞代(Gary)三人演唱了《比较大的大提琴》。
对于梁心颐没有太多的了解,但觉得她的那首《下雨天》非常好听。
[upload=3][/upload]
[upload=4][/upload]
·唐嫣
唐嫣是周杰伦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的女主角为了挑选俐亚这个角色,周杰伦和他的团队几乎找遍了两岸三地适合的女演员,唐嫣可谓是万里挑一的美女主厨。唐嫣的出现让剧组松了一口气,她作为橙天一直主推的新人,能出演“熊猫女”也不失意外之事。周杰伦评价唐嫣说:"这就是剧中的俐亚。”而“熊猫人”宇豪更是与周杰伦不约而同的看好了唐嫣的音乐潜质,专门为唐嫣创作了一首《爱情引力》,作为插曲收录在《熊猫人》中。
[upload=5][/upload]
[upload=6][/upload]
·陈匡怡
周董相中的陈匡怡,是台湾新生代美少女中人气相当高的一个,模特出身,不仅有精致的五官,而且还是台大的高材生。她外型神似艺人林志玲、周慧敏,所以有“小周慧敏”、"网络林志玲"的称号。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