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南粤风情·广东] 记大夫山骑行版聚(转载)  

2013-10-07 09:46:58|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发信人: PhilCollins (难得糊涂), 信区: Guangdong
标 题: 记大夫山骑行版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6 22:49:00 2013), 站内
当然了,这显然是一次更有意义的聚会。先吃饭,再流汗,先满足物欲,再追求精神。
数字妹走后,Po总想必是突然不习惯一个人了,于是响应了小P很久以前的一个倡议,到大夫山骑车,顺便BS一下小P自吹自擂的厨艺。经过Po总和宝马等人的努力,最终格子、ee和大L倾巢出动,并且小P还喊了一个小师妹小芦,单身小师妹,嗯。
澳门之行太毁Po总形象了,小P实在看不下去,提议让Po总做带头人,在地铁站把各位同学都接过来。Po总不负众望,12点准时赶到,形象焕然一新。
小P早上九点半去菜市场扫货,满满一大包归来。小卢师妹不到11点就过来帮忙了,也帮小P树立了信心。
今天的各位呢又是光彩照人。ee扎着个大辫子,做大家闺秀婉约状。格子黑红白配,继续鲜艳惊人。小芦清新雅致,一枚江南小碧玉,贵校姑娘的杰出之作。大L、Po总和宝马,不表!
中餐菜式如下:
清蒸鲈鱼,白灼海虾,香干腊肉,肉丝莴苣,丝瓜炒蛋,蒜蓉苋菜,凉拌藕片,冰镇南瓜
梅子清酒(Po总贡献),意大利红酒(格子贡献)
遗憾的是小P家从来没有蒸过3个人以上的饭,这次完全不知道该放多少水,于是饭夹生了,也导致下午运动后部分同学很快就饿肚子了。但愿瑕不掩瑜。
饭毕,大家帮忙收拾战场。ee展现出来一个中国好媳妇的潜质和大处女座女神的精神,厨房焕然一新,小P很担心房东会怀疑有姑娘在这里常住了。小P不胜酒力,微醺,午睡小会,4点出门带大家进入下半场,大夫山骑单车!
三位帅哥选中山地车,女仔们中意买菜车,各取其爱,小P带着陪伴了五年的女朋友出征。大夫山正在修高速,门口改道,幸亏小P平时跑得多,条条路都识得。亚运会赛道难度太高,又年久失修,处于安全考虑,没敢带大家挑战。但就是普通水泥路面,起起伏伏,也颇具难度,几位姑娘凶猛异常,毫不屈服,紧跟其后。中途拍拍文艺装13照耽误了时间,下山时已经是蒙蒙黑,不敢放开车闸狂飙,速度的感觉差一点点。另外提一点,中途ee走错路,大家好生担心,小P也是稍有怒气。集体户外活动最怕就是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耽误大家不说,就怕出现意外。我们老D员的特质这次就有优势了。

  • 用有道阅读订阅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