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转载】错过的,原来都不是真爱  

2014-01-14 16:12:50|  分类: 健康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首席婚恋专家茱莉《错过的,原来都不是真爱》

茱莉老师:

您 好!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不在一个城市,还在上学,不过明年就毕业了,我小的时候父亲肝癌,母亲白血病,不到一年相继去世,以后和爷爷奶奶生活。她家里知道 后不同意,怕将来孩子不好。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她突然提出分手,给我的理由就是上面说的这个,没过多久又找了一个,是她们学校的。

其实我们家家境还不错,生活还算富裕。我本来打算大学毕业以后结婚的,是真的把她当成老婆来处的,可她就这么突然离开我,我有点接受不了,许多人劝我说这样的女孩不要也罢,可总也忘不了她,父母离世又不是我的错,老师给支个招吧,怎么能好受点。

小哲

小哲:

你好!就像色彩世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人也有很多类型:善良的、自我的、豁达的、狭隘的、宽容的、小气的……我们活在这样一个多彩的世界里,恐怕需要学会和各种类型的人打交道。

你 的前女友,也许观念比较狭隘,所以计较你的家世,遇到这样的事情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能改变的是我们自己对这件事的态度。你觉得是就此一蹶不振、怨天尤 人好,还是振作精神、去寻找一个真正接纳自己的爱人好?实际上如果你找到一个观念成熟客观、完全接纳你的伴侣,才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吗?

婚恋专家 茱莉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