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公开课里学口语:托福口语必修课汇总(转载)  

2014-07-07 15:40:59|  分类: 外文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众所周知,托福中的口语占了相当一部分的分值。然而口语也是我们最头疼的一个部分,由于语系及语言环境的不同等原因,要想提高口语着实困难。此次小编汇总各个主题的托福口语公开课,介绍口语的提高方法,有兴趣的同学赶快来看吧!

公开课回顾:口语提分难的八大原因(4月1日)>>  公开课回顾:TOEFL口语宝典在手,简单轻松出国不愁!(4月15日)>>
众所周知,托福中的口语占了相当一部分的分值。然而口语也是我们最头疼的一个部分,由于语系及语言环境的不同等原因,要想提高口语着实困难。此次公开课冷老师将围绕口语提分难的八大原因进行分析,并介绍相应的解决方法,有兴趣的同学赶快来看回顾吧!~ 风趣幽默的Jacky老师和你在聊天的过程中将口语学习“进行到底”!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让你感受从所未有的愉快体验,让学习不再枯燥!口语不再困难!
公开课回顾:秒杀托福独立口语15秒钟准备时间(10月22日)>>  公开课回顾:万能理由玩转托福独立口语任务(3月11日)>>
托福独立口语,力争高分。善用15秒准备时间,托福独立口语成绩更上一层楼。小站Jacky老师秒杀托福独立口语15秒钟准备时间。高分小秘籍现场传授,即刻演练,准备好你的麦克风,突破托福口语瓶颈。 托福独立口语,是托福考试中的重头戏,无数考生竞折腰,只为托福考分能够更上一层楼。托福名师常远老师,为你透视托福独立口语本质,针对问题对症下药。万能理由搞定独立口语任务。还有什么未尽事宜?
公开课回顾:中国好答复——助你轻取托福口语【北美留学考试】>>  公开课回顾:托福高分秘笈之醍醐灌顶>>
托福口语的复习提高见效甚微?托福口语让你头痛不已?托福口语如何才能提高?仲慕秋老师给你中国好答复,轻取托福口语不是梦。 炎炎夏日,你还在为托福大业烦躁不安吗?黄金组合蒋继刚老师和周婷君老师,回归沪江CCTalk公开课,全方位解读托福高分秘笈,听说读写各个击破,让你瞬间豁然开朗,给你一个小时,助你托福提高5分。

公开课里学口语:托福口语必修课汇总(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公开课里学口语:托福口语必修课汇总(转载) - 快乐一兵 - 126jnm5626 的博客

本周最热文章



  • 用有道阅读订阅沪江英语:英语学习门户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