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转载】战友情谊重如山  

2014-08-28 15:33:43|  分类: 军事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王刚《战友情谊重如山》
 

尊敬的各位战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叙战友情谊,这是一次盼望己久的交流,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聚会。为此,我谨代表甘肃各地的战友,向前来参加这次聚会的93支队的战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三十多年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三十多年前,共同的理想,使我们身着绿军装,踏上了南去的列车,开始了我们相见、相识、相知、相助的历程。

三十多年不见了,岁月的年轮在每个战友的脸上刻下了无情的痕迹。无论岁月多么残酷,无论我们的人生是成功还是失败,岁月并没有割断友情,几年的军旅生涯虽然短暂,但我们所结下的情谊是真挚的,也是永恒不变的。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渴望着相逢,渴望着再会。

厚重的感慨!涌动的激情!交织在美丽的兰州。今天,我们从每个战友的脸上看到的,是无比的兴奋和灿烂的欢快!我们感受到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和眷恋!无论岁月留给我们多少遗憾,无论我们曾经失去过什么,这段光荣历史已经成为我们人生中最辉煌,最绚丽的一页。

三十多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瞬间,但对于我们每一位战友来说,是锻炼成长、成家立业、事业有成的精彩岁月。三十多个春夏秋冬,有的战友走上了领导岗位,有的战友经商弄潮,有的战友辛勤劳作。尽管岗位不同,但都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亲爱的战友们,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肯定都是一样的激动!一样的兴奋!一样的感慨!经历了成功的喜悦,品尝过失败的痛苦,我们都己人到中年。如果说,三十多年前的生活是一首诗,那么,今天的聚会就是一首歌,一首充满深情的歌。让我们记住今天这个难忘的时刻,记住我们飒爽英姿的昨天,也记住留下我们青春年华的地方。

当我们回首往事的时侯,就会因为我们曾经是一个军人而感到自豪!因为,是部队这个大熔炉培养和锻炼了我们,成长和造就了我们。

借此机会,还要感谢在座的张宏战友和卫合魁战友。因为,是他们创建的曾经的水文地质兵博客群和93支队战友群,才使战友们重新取得了联系,否则的话,我敢肯定有些人恐怕一辈子也不会再见面。因此,让我们为张宏战友和卫合魁战友的劳苦功高鼓掌。

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难忘的是故乡。 

无论为官还是下海,难忘的还是战友情。

今天,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在这儿,畅叙情意,我想,这份感情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这次聚会的初衷就是让大家加强联系交流,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想到有许多亲密的战友站在我们的身后,把这份诚挚的感情化作无穷的动力,让我们笑对人生。

借此机会,通过你们向所有今天没来参加聚会的战友以及你们的亲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向每一位战友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欢乐!事事如意!


战友情谊重如山 - 王刚 - 甘肃临洮王刚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