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一兵

欢迎朋友光临,祝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我1959年12月应征入伍,1961年5月20日入党。先后任油机技术,干事,1967年7月奉命参加援越抗美.先后任,副股长、股长,政冶处副主任,团副政委,团纪委书记。1986年1月转业到镇海炼化公司,先后任物资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生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医疗防疫卫生,环境卫生,绿化,计划生育工作,直至2000年3月退休。我的人生是,任其自然,做好本职,快乐生活,乐趣无穷.

【转载】女人要离婚的5种常见原因(图)  

2016-12-18 08:34:47|  分类: 文化生活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要离婚的5种常见原因(图) - 木图图 - 木图图的博客

 

倾诉:

图图你好,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想把我姐的故事写下来,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妥。时间过去两年多了,我姐还是放不下当初的怨气,她总是迈不出心里的那道坎。前几年,她结婚了,生了一个儿子,之后家里的矛盾很多,她老公,公婆都爱打牌,对她也总是抱怨她懒不做事,因为很多事原因(细节你问我就说),他们离婚了,孩子归男方,现在我姐也结婚了,那边也结婚了,都各自有了家庭。但是我姐始终放不下当初的伤害,那时两方吵的很厉害。我也知道我姐受了伤害,弥补不了,我很想让我姐走出过去,重新生活。我也跟她说过很多,她说我不懂。她说,女人一旦受到伤害是一辈子无法弥补的。我认识我说的再多也没有多大的作用,希望您觉得这事怎样解决才是最好的办法?

回复:

看得出来,你姐姐十有八九是被逼离婚,被逼无奈走投无路只好以离婚结束那一段婚姻。根据以往总结,女人被逼离婚通常有5种常见原因。第一,老公出轨,并且死性不改。第二,老公暴力,包括冷的热的。第三,婆媳矛盾,闹得不可开交。第四,夫妻矛盾,日渐恶化。第五,老公房事不佳,难以救药。而你姐姐的被逼离婚,绝对揉杂了三种以上的原因。

你姐姐说得有道理,女人一旦受到伤害确实是很难无法弥补的。但是,对于这种伤害的影响,可以通过忘记、渐忘、躲避、转移、淡化等多种方式去处理。像你姐姐这种情况,一来可能因为时间还不是太久,二来她当初确实伤害太深,三来她是个善感之人。因此,如果想有效地处理她当初受到的伤害影响,首先要利用时间,时间总是痛苦的良药,无法根治也可以帮助淡忘。第二,作为家人的你们,最好少去跟她提往事,多把她往快乐的地方和事情方面去引导。第三,可以从你现在的姐夫入手,让他多给姐姐一些体贴宽容和温柔关爱。

 

倾诉:

我和女友分手4个月了,原因是她出轨分手!我想问现在我重新交女朋友合适吗?

回复:

从比较理性的角度来说,分手之后,两个人已经没有任何的约束关系,所以就算马上去干啥都没必要去顾及彼此。而从比较感性的角度来说,分手之后,为了顾及彼此感受,可以不马上去寻新欢。但是,这年头,分手当天就搞上新欢已经不算是啥新鲜事。

因此,你现在已经分手了4个月,重新交女朋友有啥不好呢?只不过我有几句话想补充下。由于你之前分手是因为女友出轨,所以希望你再交新女友的时候,不要把对前女友的那种不良情绪转移到新女友身上。如果合适,请多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